嶄新儒齋系列素食 滿足每個素食者的胃 2015台北國際食品展夯

成立多年的儒齋食品,致力於素食的發展不遺餘力,不斷精進求新求變,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全無虞的素食環境而努力,在今年度台北國際食品展中,以安全分級的概念,將旗下素食產品以奶蛋素、奶素、全素食系列分級標示,並針對全球素食消費者各國不同飲食文化,推出不同類型產品,不僅要讓來自國內外的觀眾大飽口福,也能吃的健康無負擔。台北國際食品展104/6/24~6/27期間,儒齋素食位於南港世貿館1樓K1329攤位,提供超過70多種產品試吃,歡迎觀眾前來趁熱嘗鮮,一探究竟。

隨著素食人口日益增加,傳統的素食賣場環境,往往溫度條件較不穩定,消費者無從掌握食品的保鮮程度,有鑒於此,儒齋近年來開始與商家合作,一起努力創造恆長穩定的素食展售設備,儒齋素食專區讓每個食品從出廠運送到門市店面,最後到消費者手上仍舊保鮮,我們將為加入儒齋素食專區的夥伴們,創造並提供專櫃設備、產品銷售多方面的行銷資源,共同為台灣素食開創新局。

另外一個困擾素食者多時的食安問題,因應華人世界的多元化宗教素食需求,儒齋率先業界推出素食產品三級制專利:全素食、奶素食、奶蛋素三級標示LOGO,每個儒齋產品包裝規格中,都可明確鑒別產品屬性,並有清楚的食品營養成分、原料、調味分析,並提供通路商嚴謹的食品安全分析報告,讓每種類型的素食消費者,都可安全辨識所需要的素食類別,並且吃得健康而且安心無虞。

儒齋素食產品秉持著健康、精進的理念,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適合東西不同國家飲食文化及烹調習慣,推出五大系列產品:主餐配菜類、綜合火鍋類、湯品、火腿類、點心類等,獨特研發產品適合東方飲食及西餐油炸燒烤等不同調理方式,亦有低鈉清淡調味的產品,不同重量包裝選擇,適合個人、家庭或餐廳使用,以下推薦最熱門的明星商品供選擇:

全素食-

主餐: 法式雞排、法式魚排、鱈魚排、燕麥香魚、旗魚酥排、義大利辣雞翅、菲力牛排等產品。

配菜類:麻油吉柳、椒麻里肌、愉塊丁、素燉羊肉等產品

丸子類:好貢丸、花芝丸、蔬菜丸、三絲丸、香菇貢丸、香椿羹等產品。

火腿類:長壽齋牛蒡雞肉、培根、魯味等產品。

創意料理:大團圓火鍋料、黑椒雞胸、香草里肌、香吉絲等產品。

奶素食-

主菜: 鱈魚排等產品。

配菜類:蚵仔酥等產品。

3) 丸子類:香菇貢丸、大貢丸、淡水魚丸、小燕丸、小湯丸等產品。

4) 創意料理:首烏顧本湯等產品。

奶蛋素食-

1) 火腿類:全方位魯味、培根、雞肉、妙味紅燒、天使香椿等產品。

2) 主菜: 檸檬魚、香椿酥排、玉米漢堡排、菲力牛排、等產品。

3) 配菜類:吉米花、琵琶燒、赤肉羹、里肌燒等產品。

4) 丸子類:大貢丸、翡翠丸、風城貢丸、香辣鱈魚丸、蚵仔羹等產品。

5) 創意料理:黑椒雞胸、香草里肌、大團圓火鍋料、人蔘滋養湯等產品。

食品展每天都有不同新品嘗鮮,快趁最後一個周六親臨南港展覽館現場,一吃就上癮。